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虹桥工业园区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总投资达12.2亿元
2019-03-19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泰州讯(徐华 孙纪刚)近日,泰兴市虹桥工业园区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2.2亿元。

  本次开工的5个重大项目分别是:总投资8.4亿元的5万吨级码头项目,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生物医学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000万美元的高压天然气输送管线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新型包装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电子通讯类产品精密部件生产项目,涉及设备制造、仓储物流、基础设施等领域,对于优化园区产业结构、促进创新转型、做大经济总量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泰兴市副市长谢红官要求,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坚持“抓高质量项目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不动摇,以更高定位、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大突破”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新跨越。市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开工项目顺利推进,按期竣工达产。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效率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达产达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