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2019-03-19 14: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泰州讯(张宏生)近日,泰兴市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泰兴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展览馆,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泰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炳良指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希望大家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诫,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求真务实、干事创业、清正廉洁、树好榜样。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警钟长鸣,尽职尽责,为推动新时期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前,泰兴市总工会党组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部室负责人、部室负责人与部室党员还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