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19-03-18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8日泰州讯(钱海燕 陈瑾)3月15日,泰州市高港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315宣传咨询活动,进行相关维权知识宣传。

  上午的宣传活动分一个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开展。主会场设在大润发广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消费者和过往群众发放了新消法的宣传手册、维权知识指南、如何购药用药手册、食品安全知识等宣传资料,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稽查大队执法人员向群众讲解了辩识假酒假药的相关知识。五个分局分别在各自辖区设立分会场,开展了食药安全、打假治劣等方面的现场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九百余份,接受咨询400余人次,现场处置消费纠纷14件。

  下午,稽查大队和各分局在刁铺观五垃圾中转站进行了罚没物资的集中销毁活动,共销毁过期变质、无标签标识或标签标识不合格、不全的食品、调味品以及无证生产的模具等物品千余件。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消费维权和安全知识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