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应急管理局督查口岸街道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14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泰州讯(田宇鸿 陈瑾)3月13日下午,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对高港区口岸街道相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由市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朱艳带队,区应急管理局工贸科科长胡德荣、口岸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俊以及两名安全专家陪同。

  朱艳一行先后检查了泰州市汇锦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昆仑光源材料有限公司等辖区内相关企业。每到一处,朱艳一行都分别从看现场、查资料双面入手,采取问落实、听汇报、考企业主要负责人、反馈对接四种督查方式,严格执法程序,出具执法文书,确保真整改、重落实。

  在具体的检查工作中,认真询问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安全专管员“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对企业停产复工与检修作业安全监管情况、新改扩项目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企业风险辨识管控以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开展情况、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细查。在细查工作结束后的意见交流会上,朱艳处对口岸街道“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与两名专家提出了诸多切实到位的意见,孙俊书记与企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响应、落实到位、着力整改、不留死角。

  朱艳对江苏昆仑光源材料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隐患排查治理统计分析预警评估、应急救援预案落实、残疾人的安全教育、安全标准化的持续运行给予了赞扬。她表示,昆仑光源在安全工作的坚守与创新,值得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中进行推广。朱艳强调:安全工作不是走走过场、浮于形式,而是一项任重道远的工作,要切实做好安全工作、强化红线精神,把安全的理念深扎每一个人的心中。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