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国际马拉松4月28日开跑 3月15日报名截止
2019-03-13 16:3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019兴化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8日开跑,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18:30。报名官方网站:http://www.xinghuamalasong.com。线下报名地址:兴化市阳山西路105号江苏金秋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可拨打0523-85283888电话咨询。

  据介绍,今年是兴化举办马拉松赛事的第三个年头,与往年相比,赛道、参赛人数、奖项设置等方面都有调整。今年的赛道将设在有着“魅力江苏最美体育-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之称的英武大道,沿途景观雕塑和上万株植物尽展现代化水乡的独特气质。参赛人数也进行了调整,半程马拉松项目从3000人增至5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从去年的1000人增至3000人,欢乐跑项目增加到2000人,总参赛人数达到10000人,创造了兴化体育赛事规模上的高峰。为鼓励中国籍运动员和泰州市民,本次赛事除了设置“国际奖”外,还特别设立“国内奖”和“市民奖”。“国际奖”为男女“半马”各跑进前十名选手设置,“国内奖”奖励前十名的中国籍选手,当然,如果中国选手跑进“国际奖”前十的话,会按“国际奖”颁发,不重复颁奖。“市民奖”专为奖励泰州的参赛选手而设置。(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耿琪)

标签:兴化;国际奖;参赛人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