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供销联社召开2019年系统工作会议
2019-03-13 09: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泰州讯(乔楷迪)近日,泰兴市供销联社召开2019年系统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泰兴市副市长谢红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兴市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赵军代表泰兴市供销社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供销合作社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部署安排了2019年重点任务工作。

  会议要求,2019年全系统上下要始终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总基调,重点实施农村电子商务向高质量奋进、农业生态保护向广范围迈进、深化综合改革向深水区挺进三大工程,以优化站点建设、打造网上平台、扩大电商销售、加大培育力度等方式,多措并举实施电商富民;借助加大宣传力度、健全网络体系、完善管理机制、强化协调联动等模式,多策并用助推生态惠民;通过加快新型基层社建设、构建为农服务体系、加强社有资产管理、推动社有企业转型等措施,多路并进保障改革利民。要立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推进泰兴经济社会创新转型追赶超越新起点上,全系统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总社的决策部署,团结务实,勇往直前,奋力推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施乡村振兴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上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