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组织开展新风行动志愿者活动
2019-03-13 08: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3日泰州讯(吕进)根据农机科技志愿者服务活动年度工作安排,3月10日上午,泰兴市农机部门联合市汇丰农机有限公司,在该市济川街道组织开展新风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农机科技推广),活动期间共接受农户咨询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此举既弘扬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又展示了新时代农机人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该市农机部门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活动现场展示了自走式高地隙植保喷雾机、多旋翼电动无人植保飞机、自走式育秧播种摆盘机等新式农机具,发放了《稻麦周年生产全程机械化技术指导意见》、《农机机务管理规范》等宣传资料,农机科技志愿者耐心向农户讲解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植保机械化技术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