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今年已新增成片造林3000多亩
2019-03-12 17:3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日前,在泰兴市新街镇叶利村,村民们正在栽植水杉。据了解,该村今年创建泰兴市森林生态示范村,绿化扩面增量任务很重,计划整治中沟一条、生产沟一条、排水沟三条,培土100多方,栽植各类苗木3000多株。和叶利村一样,新街镇28个村居早动员、早部署,掀起了植树造林热潮,已新栽各类苗木3万多株。

  今年,泰兴市突出村庄绿化、中沟绿化、农田林网、长江生态廊道建设4个重点,按照造林绿化与“三化”(彩色化、珍贵化、效益化)相结合的要求,多栽“三化”树种、多栽乡土树种,提高树苗质量和栽植质量,提高成活率。目前,全市已新增成片造林3000多亩,其中长江生态廊道新增成片造林600多亩,中沟绿化和村庄绿化正稳步推进。(通讯员 张月琴 袁觉 记者 邱骏)

标签:泰兴市;绿化;苗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