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招聘87人 队员年收入约6.5万元
2019-03-12 17:0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7人,包括灭火战斗员80名;文职人员7名(6名财务会计)。工作地点分别为海陵、泰兴、靖江、高港和兴化。

  此次招聘对象户籍不限;要求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等;灭火战斗员须具备高中以上学历,财务人员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资格证或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熟悉《会计准则》及相关财务法律知识,能够独立处理基本会计业务。应聘灭火战斗员岗位的年龄为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1年至2001年出生),有部队服役经历的或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32周岁(1987年至2001年出生),持有驾驶证(B2以上)以及通信等专业技术可放宽至35周岁(1984年至2001年出生)。平均年收入不低于上年度当地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平均工资。队员6.5万元左右,文员5.4万元左右(含单位和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同时享有其他福利待遇。

  报名时间至3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30)。报名采取电话报名和现场报名。

  市消防救援支队电话:80918119,报名登记表,请自行在泰州消防网(http://www.tzxfzd.com/)下载填写。(记者 唐春杰)

标签:战斗员;消防救援;招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