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32家事业单位招人 面向大学生村官定向招聘
2019-03-12 16:5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及时补充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优化人员结构、提高人员素质,推动大学生村官流动工作,我市将面向本市在岗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部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此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事业单位共计32家,计划招聘33人,其中,江苏省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管委会便民服务中心、医药高新区周山河街区管理服务中心、海陵区总工会干部学校、海陵区政务服务中心、高港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服务中心、姜堰区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姜堰区水利局淤溪镇水利管理服务站、靖江市公证处等单位提供的31个岗位性质均为全额拨款。

  本次招聘的报考对象须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15日至2001年3月18日期间出生);本市聘期满3年且考核合格,仍在本市村(社区)任职的省组织人社部门选聘的大学生村官(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

  报名时间为:3月15日9:00至3月18日16:00。报名网址:泰州市人事考试网。政策咨询电话:中共泰州市委组织部0523-86886260。(记者 陈羚)

标签:大学生村官;事业单位;招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