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粮食物流园获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2019-03-12 14:36: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发改委下发批复,明确全省8家物流园区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靖江粮食物流园位列其中。

  靖江粮食物流园是我市近年来打造的专业(粮食)物流园区,也是靖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特色园区之一。靖江粮食物流园区核心区规划面积为93.37公顷,分为3个区块。园区重点发展粮食智慧物流、粮食保税物流、粮油加工、粮食电子交易、粮食应急保供等,打造江海河粮食中转物流基地和粮食仓储加工基地。目前园区建有5万吨级码头2个、3.5万吨级码头1个、千吨级码头6个,扬子江现代粮食物流、龙威粮油港务、华穗粮食、南方小麦交易市场等企业已入驻。

  2019年,园区将按照发展规划,立足产业特色和发展基础,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提升服务能力,提高集聚集约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记者 顾海燕 通讯员 周俊)

标签:粮食物流;靖江;物流园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