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00辆共享单车10月底前投放泰州市区 设借还点
2019-03-12 10: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孙丹丹)泰州人绿色出行除了公共自行车,又将有新选择!记者昨天从市城管部门获悉,共享单车即将进入泰州,年内拟试点投放5000辆,投放范围为海陵区、医药高新区。

  市民什么时候可以用上共享单车?市城管局表示,相关单位正在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引进1家共享单车企业来泰运营,预计5月底前完成招标,10月底前完成车辆投放。

  据悉,我市此次引进的共享单车将使用创新技术,以利用固定设施站点为主,精准电子围栏为辅的方式,设置不少于350个借还点,解决乱停乱放问题。若共享单车未停进“电子围栏”,将被提醒“无法还车”,如果坚持还车,将面临持续扣费,甚至信用扣分,以经济惩罚和引入个人信用管理等手段,引导、约束骑行人规范停放。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