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黄桥镇开展系列特色活动庆祝“三八节”
2019-03-11 09: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1日泰州讯(鲍家成 余莉)日前,泰兴市黄桥镇妇联牵头组织镇司法、综治、法院、工会、团委、统战等部门巾帼志愿者,联合西街社区举办“神采飞扬庆三八,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活动在一群身着鲜艳民族服饰、满面笑容的老奶奶欢快的民族舞《快乐的跳》中拉开了帷幕,小品《爱》、歌曲《吉祥如意》《美丽家园》等精彩节目吸引了许多妇女群众前来观看与咨询。活动内容形式多样,一边是舞台展现的文化盛宴,一边是穿着红色马甲的巾帼志愿者传递爱心。文娱活动还没开始前,志愿者们就忙开了,有为老人理发的,有发宣传单的,有健康义诊的,有法律咨询的,有民宗政策宣传等等。

  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年轻的党外知识分子妇女、热心公益事业的少数民族妇女志愿者,她们在人群中来回走动,为现场群众发放有关法律、反邪教、妇女维权等宣传手册。此次活动让全镇女同胞度过了一个开心有意义的节日,加强了妇女与少数民族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她们的幸福感,同时也丰富了全镇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