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马路天使!泰州远志公益志愿者为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
2019-03-08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泰州讯(陈瑾 戴兆英)豆浆、包子、面包……3月8月上午7时,由泰州市远志公益服务中心总经理王来根带领的志愿者团队,以及部分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学生,兵分两路前往医药城达安达瑞医学检验公司、青年公寓门外,为5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给这些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春日里暖暖的问候和关怀。

  天还没大亮,志愿者们就早早地集合到岗,进行分发早餐的准备工作。虽然都是一些很简便的食物,可是当环卫工人接过早餐时脸上洋溢出的喜悦是不言而喻的,“你们送来的并不是一份普通的早餐,而是一份满满的感动。”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送上了准备好的毛巾、手套等慰问品,以供他们抵御早晨的寒风。

  “下一步,我们还将立足于现有公益服务资源,努力将爱心早餐项目做的更好。”王来根表示,远志公益爱心早餐活动已经连续开展3年了,这样的一个全免费公益项目需要全社会共同的帮助与支持。在今后的公益之路上,远志公益服务中心将继续倡导奉献、友爱、团结、互助志愿精神,努力号召更多市民朋友加入到公益行列。

  早餐分发完毕,志愿者和学生们还一同体验了环卫工作。一名志愿者说,“刚刚跟一个师傅聊天,才知道他们凌晨3点就出来工作了,特别不容易,希望我们今天的活动能让环卫工人感到温暖,也希望大家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卫生,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