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总工会开展“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庆“三八”主题活动
2019-03-07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泰州讯(张宏生) 近日,泰兴市总工会在黄桥镇祁巷村开展了以“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泰兴市总工会女职委委员,乡镇(街道)、园区(总)工会女干部,系统、直属单位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部分机关、企业女职工代表共100多人参加。

  活动邀请了全国知名的礼仪培训讲师吕依玲为大家授课。吕依玲围绕礼仪的重要性、职场仪容、着装、体态、交谈、接待、沟通等方面的礼仪知识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

  随后,大家又参加了创业就业培训。创业就业指导老师给大家精心准备了烘焙知识和技能的传授。

  参加活动的女同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确实受益匪浅,既愉悦了身心,又增长了才干,希望这样的活动常办常新,团结带领更多女职工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