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领导督查造林绿化工作
2019-03-07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泰州讯(袁觉 朱卫红)3月5日上午,泰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闻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西片宣堡、滨江等镇造林绿化工作。泰兴市副市长焦国庆、谢红官陪同督查。

  徐闻仲一行先后来到宣堡镇银杏村、滨江镇顾阚村、长江江堤,了解村庄绿化、农田林网和长江生态廊道建设进展情况,对前期的绿化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下一阶段的造林绿化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执行习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切实抓好长江防护林建设,举全市之力,将长江岸线绿化打造成江苏的样板区;二要加快进度。造林绿化季节性强,各地要抢抓造林有利时间,加快造林进度,突击20天时间,确保3月底完成造林绿化任务;三要提高造林质量。要按照造林绿化与“三化”相结合的要求,多栽“三化”树种、多栽乡土树种,要提高树苗质量和栽植质量,提高成活率。

  截止目前,泰兴市已新增成片造林3000多亩,其中长江生态廊道新增成片造林600多亩,中沟绿化和村庄绿化稳步推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