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人民医院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7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泰州讯(曹莹)为深入学习开展“与先锋同行,向党旗承诺”活动,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泰兴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赴杨根思烈士陵园接收党性教育。

  活动开始,院纪委书记靖树林和内科支部书记何宏军代表全体党员,向杨根思烈士献上花圈,并与其他党员共同默哀三分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哀思。

  在杨根思烈士塑像前,全体党员在党政办副主任沈国伟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在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浏览先烈光辉历史,聆听英雄伟大事迹,重温当年峥嵘岁月,重燃干事创业激情。

  不少党员纷纷表示,烈士虽已逝去,但烈士的精神将永垂不朽,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泰兴老百姓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