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4月12日将在泰州开赛
2019-03-01 14:2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4月12日-19日,江苏省第一届智力运动会将在泰州拉开帷幕。目前,各比赛项目纷纷开启选拔、组队工作,预计全省将有两千多名选手参加本届智运会。感兴趣的市民届时可前往各赛场观战,为泰州选手加油助威。

  据介绍,本届省智运会共设置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桥牌、五子棋、国际跳棋、掼蛋、魔方和飞镖9个比赛项目,分设成年组、大学生组、青年组、少年组和儿童组等组别。

  “作为东道主,我们不仅要赛出成绩,还要比出风采。”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卫东说,纵观本届智运会,我市在国际象棋、中国象棋和围棋等项目中具有较强竞争力,不少泰州籍选手在全省乃至全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泰州象棋协会主席刘锦华说,我市共派出18位选手参加本次智运会象棋项目,以去年省运会参赛队员为班底。其中,来自实验小学的周雨霏,平时练棋刻苦努力,棋风攻守平衡,小小年纪曾在全国智运会获得过第二名的好成绩,还有刚从省象棋队退役的中国象棋大师朱晓虎加盟助阵,可以用经验丰富加持泰州象棋队。(记者 徐瑶 通讯员 周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