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泰州淘汰关闭化工企业31家 改造升级156家
2019-02-28 14:24: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省“263”减化暨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考核组对泰州市减化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副市长陈明冠出席考核验收汇报会。

  2018年,我市淘汰关闭化工企业31家,改造升级156家,整治重组48家,全面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同时,2018年我市主要污染物COD、氨氮、VOCs排放分别下降1.52%、1.53%、6%,顺利完成省下达年度目标;全市化工生产企业入园进区率为55.1%,超年度目标7.1个百分点。2019年,我市计划深入抓好关停化工企业“两断三清”工作,加快推进化工企业改造升级,扎实强化化工园区分类管理工作。

  考核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解我市部分化工企业整治关停情况,查看了台账资料,听取了专题汇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落实省“263”减化和化工企业“四个一批”专项行动相关做法,同时希望监管部门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对沿江以及城镇人口集聚区等重点区域,危化品仓储、码头等重大危险源化工企业,不断加大监管力度,深入细致抓好各项工作;对已关停的企业,采取有力措施,做细做实后续工作,确保不留任何隐患。(记者 张仲明)

标签:化工企业;考核;;263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