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马秋林来泰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韩立明参加相关活动
2019-02-21 16:1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副省长马秋林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来泰州市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市领导韩立明、史立军、张余松、张小兵、陈明冠以及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相关活动。

  马秋林先后深入扬子江药业集团、苏中药业集团,通过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市医药企业发展现状,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检查和指导企业节后复产复工工作。

  在扬子江药业集团,马秋林考察了龙凤堂口服液1号车间,察看了中药材溯源系统建设和三期物流中心项目。在听取企业汇报后,马秋林希望扬子江药业集团在持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基础上,加快质量体系建设;要发挥好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建设区域性创新中心,加大研发投入,力争生产出更多原创新药;要以开放的姿态,促进中医药走出去。在苏中药业集团,马秋林考察了黄葵胶囊等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创新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勉励企业更加注重研发投入,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打造百亿规模、百年企业、百年品牌不懈努力。

  下午,马秋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医药产业及中国医药城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就生物医药产业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对泰州医药高新区的建设发展,马秋林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梳理园区建设十年来的经验与不足,切实谋划好未来十年的发展。要注重产业链建设,打造自主可控的产业体系。要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推行现代企业制度,鼓励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更多龙头企业。要简政放权,不断理顺园区管理体制,激发内生动力。要发挥好省部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力争更多试点政策在泰州先行先试。省政府将继续加大对泰州医药高新区发展的支持力度,加快建设生物医药产业高地,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产业支撑。(记者 叶桂华)

标签:生物医药产业;药业;发展情况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