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婆婆给自家娃的压岁钱比给亲戚家的少 媳妇想不开欲跳河
2019-02-21 16:0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2月17日下午,泰州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迎春西路西门桥下有位女子一直蹲坐在河边,疑似要跳河。

  民警梅一鹏迅速驱车赶到现场,发现确有一女子独自在哭。民警上前劝解,女子什么都不肯说。民警便将她带回派出所,倒来热茶,与其聊起家常。

  原来,这名女子姓徐,婆媳不睦。过年时,婆婆给孩子的压岁钱,还没给亲戚的小孩多。这让徐某很不满,又因各种琐事与丈夫、婆婆产生了矛盾。

  丈夫的不理解,加上长期和婆婆相处的各种不愉快,徐某越想越心酸,便来到西门桥下,坐在河边痛哭。

  梅一鹏对徐某耐心劝导,并联系上了徐某哥哥,让他一起劝导。最终,徐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并答应以后会好好过日子,跟着哥哥回了家。(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朱云曦)

标签:女子;婆婆;公安海陵分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