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初三男孩离家出走 如果您看见请劝他赶紧回家
2019-02-21 15:3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9日上午10点多,一对来自外地的夫妇求助本报:儿子小亮(化名)离家出走两天了,至今没有一点消息。如果有人看见,希望劝劝他,让他赶紧回到我们身边。

  经了解,事情经过是这样的。一家人来自外省,这对夫妻在靖江西来镇上班。16日下午,上初三的儿子因琐事和家人吵了一架,傍晚6点左右,独自离开了家。

  “我以为他出去买东西,哪知他一直没回来。”孩子父亲说,儿子成绩还不错,班上前十名以内。以前从没发生过类似事情。夫妇俩外出四处寻找都没找到,慌了神,赶紧向警方求助。

  警方调取相关监控录像时发现,16日晚上7点47分左右,男孩在西来镇一家服装店门口上了一辆出租车,开往靖江城区方向。遗憾的是,由于角度问题,摄像头并未拍清该出租车的车牌。

  “想不到儿子竟离家出走。他戴了苹果手表,可是定位关了。身上仅有几百元,不知道这两天怎么过的。”夫妻俩充满了担忧,盼着儿子早日回家。

  据了解,小亮身高1.7米左右,出走时上穿黑色羽绒服,下穿运动裤和运动鞋。截至发稿,各方仍到处寻找。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报警或与其家人联系,电话:13179427953。

  记者 张翠红

标签:离家出走;西来镇;夫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