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截至2018年底泰州市技能人才总量达26.38万人
2019-02-20 14:5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人社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我市技能人才总量达26.38万人。

  据介绍,2018年,我市紧紧围绕高质量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在全省率先推行大规模培训制度,大力实施蓝领精英培育工程,积极开展企业技能人才自主评价,举办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构建完善劳动者终身职业培训体系,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全市技能人才总量达26.38万人,其中新增高技能人才1.58万人,实现万名劳动力中高技能人才947人,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此外,2018年我市还评选出“泰州市技能状元”8名、“泰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6家、“泰州市首席技师”20名、“乡土人才传承示范基地”4家、“乡土人才大师工作室”27家。(记者 张仲明)

标签:技能人才;泰州市;乡土人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