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养父母带养女到兴化寻亲 有心人一句话助母女团聚
2019-02-19 15:0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30年前,因家庭困难,一个兴化女孩出生后不久被南通一对夫妇抱养。今年2月13日上午,在丈夫和养父母的陪同下,小李(化名)驱车从南通来到了兴化市公安局竹泓派出所,试图通过养父母记忆中的寻亲线索来寻找亲生父母。

  民警通过户籍档案信息库查询,没找到符合条件的。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无意中插了一句话:“说不定名字弄错了,我就知道一个人,如果他还在世的话,估计差不多这个年龄。”

  民警再上网查找,发现确有这样一个人,数年前已因车祸去世,但妻子健在。对比面貌特征,小李倒跟他的妻子有些相似。

  随即,民警联系竹泓镇工作人员,很快便联系到了小李的生母。接到电话后,小李的生母从常州赶到竹泓派出所,与小李一行见面。(记者 唐春杰 通讯员 汪勇 王春雨)

标签:养父母;南通;派出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