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泰州消费投诉情况公布 餐饮和娱乐是热点
2019-02-14 16:0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泰州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公布了春节期间消费诉求信息情况。其中,餐饮和娱乐是投诉热点。

  2月4日至2月10日,市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共接听消费者来电160个,较去年同期上升37.9%。其中,答复消费者咨询129件,占80.6%;登记消费者投诉27件,占16.9%;举报4件,占2.5%。

  在登记的消费投诉中,服务类投诉共14件,占全部投诉量的51.9%。投诉内容主要是娱乐服务、餐饮住宿服务和美容美发服务。在娱乐服务中,消费者反映比较多的是电影放映服务方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儿童优惠、礼品赠送、电影放映不全等。在餐饮住宿服务和美容美发服务中,消费者反映的主要是商家不能按约定提供住宿房间、服务时长较短以及服务价格提高等问题。

  商品类投诉共计13件,占全部投诉量的48.1%。主要集中于服装鞋帽、首饰和交通工具方面,不少消费者反映其购买的商品在节日期间发现存在各类质量问题,而商家在过年期间未能及时有效地予以处理。(通讯员 顾峰琦 记者 肖梦琪)

标签:消费者投诉;投诉;餐饮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