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新增5家省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分店便利店
2019-02-14 15:5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科技厅印发《关于确认第九批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分店、便利店的通知》,泰州共新增1家分店、3家便利店,另有1家便利店提档为分店。

  本次获批的农村科技服务超市涉及特种水产、主要农作物、设施蔬菜等领域。目前,我市共建有江苏农村科技服务超市分店12家、便利店37家,拟再新建花卉苗木产业分店1家、便利店2家。2013年,我市已实现了超市市(区)全覆盖,目前已基本实现重点乡镇全覆盖,超市体系建设已达一定规模。

  近年来,我市超市的建设重点是“优化布局、提升能力、创新管理、完善服务”,以进一步推动农村科技服务超市软硬件建设更规范、服务更便捷、机制更有效,真正将科技服务超市打造成为促进本地特色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的农村科技服务品牌。(记者 唐春成 通讯员 张杰)

标签:超市;农村科技服务;便利店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