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五部门联合督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2019-02-14 15:4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供销社五部门对各市(区)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情况进行督导,重点检查各地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部署开展、执法检查、案件查处、线索追查、宣传培训等落实情况。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地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查看了工作台账,随机检查了8个乡镇32家小作坊、小商店、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和农村超市、农贸市场,重点检查了方便食品、休闲食品、调味品、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无证无照经营、销售过期食品、销售“三无”食品、台账记录不全、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督查组要求各地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市场规范化建设,实行联防联控;进一步强化食品质量安全监管,对农村食品市场进行全面清理整顿、提档升级;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加大风险排查和整治力度。(记者 高爱莉 通讯员 黄加强)

标签:假冒伪劣食品;整治;检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