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医药城周六将举办大型招聘会 预计提供岗位近6000个
2019-02-13 15:20: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019年中国医药城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2月16日在会展交易中心W2馆一层举办。

  新春佳节刚过,正值招聘旺季。开年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吸引园区企业踊跃报名。截至目前,已有190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人才需求5000多个,涵盖医学、药学、生物工程、行政管理、市场营销、财务、机械、电气、计算机等70多个专业。预计活动现场,将有超过200家企业参会,提供人才需求近6000个。

  当前,中国医药城正在奋力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随着产业化项目的加速推进,企业对于各类人才的需求量节节攀升,呈现爆发增长态势。本次交流会上,阿斯利康、雀巢、日健中外、安若维他、勃林格殷格翰等跨国企业纷至沓来,提供QA、QC、技术研发主任、实验室分析员、公用工程运行工程师、设备维护经理、生产操作员等130多个人才需求。瑞科生物、泰康生物、中慧元通、雅凯医疗等20家企业的人才需求超过50个,其中,康为世纪、金迪克的需求量更是突破100个。复旦大学泰州健康科学研究院、中科院大化所中国医药城生物医药创新研究院、东南大学泰州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研究院3家知名科研机构也带来研发实验员、科研助理、数据统计分析员、软件工程师、GMP车间主管等人才需求,期待招到合适的人才。

  本次人才交流会通过多种渠道吸引人才,为方便广大求职者,主办方将在“中国医药城人才网”以及“CMC药城人才”微信公众号上提前发布交流会人才需求信息并持续更新,广大求职者可及时关注招聘动态。

  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记者 杨照民 通讯员 耀祖仁)

标签:中国医药;人才需求;人才交流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