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66家企业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2019-02-13 15:1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泰州专场集中挂牌仪式在南京举行,泰州市66家企业集体鸣锣,挂牌开市。

  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是江苏省政府授权批准设立的全省唯一一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注册资本2亿元,股东为华泰、东吴、南京、国联和东海证券,拥有优质的股东背景和深耕江苏的优势。“区域股权市场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基础层,是企业迈向更高层资本市场的基石。”市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挂牌企业大多属于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将是我市上市企业的重点培育对象。借助江苏股权交易中心这一拟上市企业培育基地,我市挂牌企业今后发展到一定规模,可在资本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战略投资者或财务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深入对接,实现技术、市场、资本等多领域的合作共赢,迈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

  据了解,为鼓励企业登陆江苏股权交易中心,省财政厅专门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要求各地加快建立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引导金融资源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支持经济发展薄弱领域和重点环节,并特别推出了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奖励办法,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将给予不超过20万元的定额奖励。(记者 叶桂华 通讯员 林美华)

标签:交易中心;股权;江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