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春节期间泰州接报火灾同比下降33.8%
2019-02-12 16:35: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今年春节期间,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共接警出动88起,出动消防车186辆次、指战员930人次。其中,共接报火灾43起,与去年春节同比下降33.8%,无人员伤亡,全市火灾形势平稳。

  据悉,2019年春节是应急管理部成立以及组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后的第一个春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前移火灾防控关口,紧盯大型商超、游园庙会等公共聚集场所和焚香祈福、烟花燃放区域,分级监督、错时检查。春节期间,全市消防救援部门共派出检查组7个,检查各类单位和重点场所区域194家,发现火灾隐患456处,督促整改456处。在节庆现场驻点保卫、巡逻防控,及时扑灭初起火灾,确保了全市火灾形势的平稳。(记者 孙丹丹 通讯员 李缙)

标签:消防救援;春节;全市火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