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众筹”年夜饭 温暖泰州城
2019-02-03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日,泰州市高港区城管办携手该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农行高港支行、高港区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泰州市渣土协会以及10多家爱心企业为城管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年夜饭。

  连日来,“众筹”年夜饭成为泰州城一道靓丽的风景。

  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200多位环卫工欢聚泰州宾馆,享用由泰州宾馆等餐饮企业为他们提供的“爱心年夜饭”。由泰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和泰州市工商联餐饮业商会等开展的“爱心年夜饭”慰问活动已连续举办8年,今年邀请主城区一线1003位环卫工人走进各大酒店共享年夜饭。

  1月29日,腊月二十四,泰申大酒店董事长赵正香和老街徽泰郎董事长马龙飞带领店内大厨,来到西郊敬老院,为住在这里的20位老人烹制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送上了崭新的羽绒服和年点。年夜饭专门针对老人的口味进行配制和烹饪,每桌有20道菜肴。

  1月30日,腊月二十五,泰州国际金陵大酒店派出精干厨师、服务员,为泰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的老人和孩子准备了一顿丰美的大餐。泰州市民政局局长李志高等陪同老人和孩子们共进晚餐,还给孩子们送去了新衣服和书包。李志高介绍,今年春节,75家爱心社会组织共计捐赠1200份年礼,总价值46万元,并由社会组织和爱心志愿者入户送至贫困家庭、失独(留守)老人、残疾人、特困儿童等1200户困难群众家庭。

  记者 赵晓勇

  通讯员 戴祝英 韩春凤 孟 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