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志愿者连续5年捐助孤老 没放假便委托母亲回乡献爱心
2019-02-01 15:5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在北京工作的泰州市“三会”(扶贫基金会、老区建设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志愿者韩冰倩连续5年到姜堰区华港镇向孤贫老人送“年礼”。今年,她工作繁忙,特意委托在南京工作的母亲韩桂香下乡捐赠,给25位老人每人发放2000元春节慰问金。

  1月30日上午,55岁的韩桂香在华港镇政府大楼和港口村分别向25位老人赠送慰问金。华港镇塔岳村71岁的单身汉方胜友还没买年货,拿到2000元慰问金,他激动地说:“这下春节可以多买些鱼、肉了!”

  泰州市“三会”秘书长陈步华介绍,2011年开始,市“三会”倡导社会爱心人士入会成为志愿者,开展扶贫助困活动。30岁的韩冰倩在北京工作,从2014年开始,她成为一名扶贫志愿者,和父母一起为家乡“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每年腊月,她和父母都筹集5万元捐助华港镇25位孤贫老人。今年,韩冰倩腊月三十才放假,于是委托母亲韩桂香抽空回乡献爱心。(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姜彬彬)

标签:华港镇;志愿者;泰州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