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入选全国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 系江苏唯一
2019-01-30 15:2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遴选结果名单,全国共30个地区入选。其中,泰州为江苏省唯一入选城市。

  市教育局体艺卫处处长肖永刚介绍,教育部遴选和建设改革试验区,宗旨与目标是总结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全国树立一批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先进典型,推动地方党委和政府积极做好新时代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发挥改革试验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

  此次遴选范围面向全国,在有关地区自主申报和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评审、公示和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对各地申报推荐的改革试验区进行了综合认定。最终认定并命名了30个地区为“全国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改革试验区”,我市成功入选。(记者 童凯)

标签:儿童青少年;改革试验区;近视防控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