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海陵10位法律顾问当选微信群“最牛群主”
2019-01-30 15:18: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泰州海陵区2018年度法律顾问微信群“最牛群主”评选结果揭晓,成启峰、陈志英等10位法律顾问当选“最牛群主”。

  此次评选活动,以服务实效及满意度为标准,经过村(社区)推荐、司法所申报、群众满意度调查及考核组评定等环节层层选拔而出。这10位当选的“最牛群主”,2018年平均每天在法律顾问微信群内发布至少1条法律资讯、解答群众2个以上法律咨询、每半月发布一次以案释法典型案例,每月不少于2次到村(社区)司法行政服务站提供法治宣传、纠纷调解等线下服务,被辖区群众亲切誉为“贴身贴心的法律管家”。

  据介绍,2018年,海陵区133个村(社区)全部建成“法润民生”微信群,群主由51名律师及18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担任。各群主累计推送法律资讯38200多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43700多人次,提供线下服务2300多人次,以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群众的信赖和好评。下一步,海陵区将加大典型选树、经验推广力度,进一步推动微信群高质量运行。(记者 孙丹丹 通讯员 王婷 沈丽)

标签:法律顾问;海陵区;牛群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