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沈阳市政府代表团来泰考察 史立军陪同
2019-01-24 12:49: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沈阳市市长姜有为率领该市政府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长史立军陪同考察,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泰州与沈阳市的交流与合作,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上实现共同发展。

  姜有为一行首先来到扬子江药业集团,参观了扬子江药业药物研究院和冻干粉针2号车间。作为我国民族制药工业领军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已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首位。姜有为指出,扬子江药业能够长期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靠的就是注重新药研发、市场开拓、质量管控和品牌塑造,这种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值得沈阳企业学习。

  在中国医药城,姜有为一行考察了医药博览馆、疫苗工程中心,察看园区发展环境,了解中国医药城新药研发、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等相关情况,对园区规划起点高、创新氛围浓、发展速度快留下了深刻印象。姜有为认为,中国医药城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优势得天独厚,经过十多年发展,已经在新药研发、产业化、人才集聚等方面取得了不俗业绩。希望与泰州市加强园区之间的合作,在合作中互相借鉴、优势互补。

  沈阳市政府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科学发展观展示馆、稻河古街区等地。考察中,姜有为表示,与泰州市一样,沈阳工业门类齐全,制造业较为发达,希望两地通过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记者 叶桂华)

标签:沈阳市;中国医药;扬子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