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5镇17村入选省“水美乡村”
2019-01-24 12:2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故乡的村头,总有一条小河,给你的童年带来无限快乐,也让远离故乡的你魂牵梦绕。近日,江苏省水利厅公示了2018年度34个“水美乡镇”、176个“水美村庄”建设名单,泰州市5个乡镇和17个村榜上有名。

  在江苏省2018年度“水美乡镇”建议名单中,入选的是泰兴市济川街道、兴化市张郭镇和兴东镇、海陵区罡杨镇、高港区刁铺街道。“水美村庄”建议名单中,入选的为泰兴市宣堡镇宣堡村、姚王镇石桥村,高港区胡庄镇胡庄社区、刁铺街道界牌社区,靖江市斜桥镇富民村、季市镇文嘉村、西来镇封家村,海陵区城东街道宫涵社区、九龙镇振东社区,姜堰区顾高镇张庄村、华港镇董潭村、罗塘街道三园村,兴化市千垛镇东罗村、沈镇安塘村、新垛镇施家桥、竹泓镇冯家村、海南镇刘泽村。(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陈立俊)

标签:江苏省;名单;水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