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面向全区外来务工人员发放6000份“返乡车贴”
2019-01-22 14:4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1月21日起,姜堰面向全区外来务工人员开放6000份车票补贴名额,每人可有一次机会申请获得最高200元返乡车贴。

  据介绍,此次“工会伴君归”外来务工人员车票补贴活动,由姜堰总工会等部门发起。考虑到务工人员的不同情况,本次6000个名额分为两类,一是全区工业企业中外省在姜堰务工人员(籍贯为江苏省以外),限3000人。二是全区工业企业中外市在姜堰务工人员(籍贯为泰州市以外、江苏省以内),限3000人。申报经审核通过后,外省人员最高补贴200元,车票不足200元的按实际车票价格补贴。外市人员最高补贴100元,车票不足100元的按实际车票价格补贴。

  外地员工关注“姜堰工会”微信公众号,按照相关提示进行操作申请即可。(记者 钱立群)

标签:务工人员;姜堰;车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