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考”泰州计划招录422人 比2018年减少179个
2019-01-22 10:22: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2019年江苏省公务员招录工作已经开始,泰州编制了422个考录职位计划,比去年减少179个。

  相对国考,“省考”大部分岗位不只限定应届毕业生,今年我市更有60多个职位不限专业,这对专业比较冷门的往届生,提高了“上岸”的机会。此次“省考”将于1月22日至1月28日接受网上报名。笔试时间为3月23日,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时间为3月24日。

  今年市级机关(含参公管理)招录32人,包括市委宣传部、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市(区)机关(含参公管理)依然是招考的“大头”,共招241人,占据大“半壁江山”;乡镇(街道)机关也是招考岗位的主要来源,招149人。

  今年我市所有职位的报考人员,除定向考录残疾人的职位须为泰州市户籍或生源,以及省规定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报考户籍规定外,其他职位均不受户籍或生源地限制。

  目前,招考公告、职位简章,已经通过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泰州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招录公告、招录职位、招录政策以及咨询电话等信息。

  具体报名、照片上传时间:1月22日9:00至1月28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1月22日9:00至1月30日16:00。缴费时间:1月22日9:00至1月31日16:00。

  记者 陈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