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一废料回收加工厂被曝光后停产
2019-01-18 12: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针对泰州市“263”办公室前期曝光的部分环境污染现象,近日各地各部门积极行动,认真督查、整改,确保问题得到真正解决。

  靖江市志文废料回收加工厂是一家压榨含油白土提取油脂企业,因使用煤炭生产、料仓堆放的白土未落实防尘降尘措施被曝光,目前该企业已停产。常泰药物原料厂因在用设备未在设备清单登记、相关手续不完善被曝光,目前已经整改到位。靖江市马桥镇副镇长袁俊章说,下一步,该镇将举一反三,继续深入开展环境隐患排查,对类似企业加大监管力度,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泰兴市元竹镇垃圾乱抛现象被曝光后,当地立即落实整改措施。目前,该镇大元居委会堆积如山的秸秆和生活垃圾已完成清运和平整土地。丁庄村被曝光的垃圾堆也已经清理干净。元竹镇人大主席徐建国说,今后该镇将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垃圾长效管护工作机制,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此外,在连接姜堰区和泰兴市的姜成公路路边,被曝光垃圾堆已清理完毕,现场还采取了围挡措施。(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曝光;;263;靖江市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