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奥迪突然倒车撞上奔驰 逃窜中又把撞倒在地的辅警碾伤
2019-01-18 12:4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深夜,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口泰路上,一辆黑色奥迪A6疯狂逃窜,撞上一辆正常行驶的奔驰后,又从一名辅警的腿上碾轧过去……现场一名目击者说,1月3日晚上10点多,当时交警正在口泰路路口查酒驾,沿路有好几个交警和辅警把守。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在距离路口不远处突然倒车,撞上了一辆正常行驶的奔驰,奥迪继续掉头逃逸。

  见奥迪逃逸,一名正在执勤的辅警上前阻拦,奥迪司机将辅警撞倒后并从他的腿上碾轧了过去,溜了个没影。

  被撞伤的辅警才30多岁,腿部骨折,当即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现在仍在医院治疗中。被撞到的奔驰左后侧受损,车损约5万元。

  司机为何疯狂逃窜?当晚,民警通过车牌号找到了他的家庭住址,在他家中将其抓获。司机陈某(化姓)嘴里一股酒气,却不承认自己酒后驾车,甚至连逃逸时撞车又撞人,他也说不知道。民警随即带他去医院抽血化验。

  化验结果显示,陈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00.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而他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也记录下了逃逸时的犯罪事实。原来,陈某当晚在自己经营的面馆里喝了半斤白酒,他所住的小区离面馆很近,开车也就几分钟,他便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没想到途中遇到交警查酒驾,慌了,只想逃跑。

  目前,陈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刘媛)

标签:奥迪;奔驰;交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