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好上郡门前的修伞老大爷去哪了 有位顾客想找你
2019-01-17 15:20: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泰州市民李先生给本报热线86870000打来电话:两个月前,在市区美好上郡南门看到一位六七十岁的大爷,他的摊位前放了几把破旧的雨伞。我觉得好奇,特意上前询问了一番。大爷坐在一堆散落的配件前笑着说对我说,年纪大了,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出来修伞,不但可以让破旧雨伞重新利用,也能出来散散心,消磨消磨时间。临走前,他还叮嘱我,以后家里有坏了的雨伞,随时可以送过来修理。

  后来,好长一段时间都没从美好上郡那边走,但修伞大爷的话我却一直记在心上,并在家人、亲戚、朋友间,给他打起了免费的“广告”。

  前两天,我带着几把伞柄变形、伞架破损、伞体失灵的坏雨伞来到摊点,发现那个临时的修伞摊位已是“人去楼空”。

  如果有哪位读者知道修伞大爷的消息,能不能告诉我?如果找不到这位大爷,不知市区还有哪里可以修伞?

  记者 胡桂材 整理

标签:大爷;雨伞;摊位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