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餐饮协会今年要请环卫工人到就近大酒店吃年夜饭
2019-01-17 14:2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近日从泰州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获悉,今年的“爱心年夜饭温暖一座城”活动已正式启动。今年将邀请主城区一线环卫工人走进各大酒店共享年夜饭。

  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和市工商联餐饮业商会历年来一直倡导和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形成了具有餐饮行业协会特色的公益品牌,每年年底的“爱心年夜饭”慰问活动已连续举办八年,得到了众多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和主动参与。八年来,主要向5000多户特困家庭、7个敬老院等群体捐赠年夜饭和新年礼物,受助群众近4万人。

  2019年农历新年将至,为更好地服务民生,让百姓受益,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和工商联餐饮业商会将再次开展“爱心年夜饭温暖一座城”年底慰问活动,让广大餐饮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给常年为城市美化付出辛勤努力的环卫工人献上一份爱心,送去温暖和关怀。

  本次公益活动以分区域邀请环卫工人到店就餐的方式举行,届时请各捐赠企业代表、社会爱心人士分片参加现场活动。目前,烹饪餐饮协会向全市各餐饮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发出倡议,按照自愿捐赠的原则,邀请各企业和个人捐赠现金或年点。

  今年的活动的捐赠发布时间初定为1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面向主城区一线环卫工人1003人,邀请他们走进附近大型宾馆、酒店享用爱心年夜饭,同时获赠一份年点。爱心年夜饭的用餐标准为1200元/桌(10人/桌)。另外1003份年点,每份含20只包子,也将按照协会统一要求制作后,赠予一线环卫工人。

  如果你也想参与到活动中来,可与烹饪协会张恒联系,电话为15952607006。(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张恒)

标签:爱心年夜饭;环卫工人;烹饪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