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又有两人登上“江苏好人榜”
2019-01-17 09:21: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2018年12月份“江苏好人榜”名单揭晓,泰州2人上榜,分别是坚守电工岗位7年的“金牌工人”徐汉军和成立爱心驿站、6年帮扶群众800余人次的供电班长常洁。

  徐汉军,泰州市城光道路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科员,2011年大学毕业,2014年,徐汉军被委任为泰州市城南区路灯维修片片长,每当修好一盏灯,徐汉军都会把单位保修电话和自己的私人电话留给当地居民,同时告诉他们,只要路灯不亮就打这个电话,他当天肯定赶到。他先后获得海陵区“美德善行十大人物”表彰,泰州市“五一劳动奖章”,泰州市“最美职工”,泰州市“劳动模范”“江苏省文明职工”等称号。

  常洁,1987年生,泰州供电公司营业一班班长。她带领金泰阳志愿服务队,在营业厅里设置马路天使爱心驿站,把公益做到社区里,做到福利院,做到孤寡老人身边。“卫”爱而行——环卫工人关爱项目还被评为江苏省电力公司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常洁发起了“爱在西藏、衣旧情深”冬衣捐助活动,向公司员工募集冬衣200余件,交到西藏行车队的手中。(记者 李益君)

标签:泰州市;爱心驿站;冬衣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