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在盐城和兴化两地倒卖卷烟牟利被刑事拘留
2019-01-16 09:07: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同一种卷烟,在这个城市很抢手,在邻近城市却卖得一般般。于是,有人做起跨市倒卖的生意牟利。兴化市烟草专卖局向兴化市公安局移送了这起非法经营卷烟的案件,兴化市公安局指定由陈堡派出所管辖。

  据介绍,23岁的陆某,盐城市建湖县近湖镇人。他初中没毕业,就辍学打工,后来在盐城开了一家烟酒店。陆某发现盐城人喜欢抽苏烟(五星红杉树)、金一品等卷烟,而兴化、大丰等地乡镇这些香烟销量一般。

  陆某灵机一动,他在没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多次窜到盐城大丰刘庄镇、白驹镇、兴化市合陈镇、钓鱼镇、沈土仑镇、竹泓镇、荻垛镇、茅山镇、陈堡镇等地收购苏烟(五星红杉树)、金一品等卷烟至盐城市各烟酒店进行贩卖,从中获利,涉案金额达20万元以上。

  日前,犯罪嫌疑人陆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兴化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周加文)

标签:兴化市;卷烟;公安局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