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人赴宴回家时酒驾被抓 主人酒后骑摩托赶去探望也被查
2019-01-16 09:0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姜堰溱潼男子老丁50岁生日,请好友曹某赴宴。曹某酒后驾车被抓,老丁不放心,赶忙骑摩托车前往探望时也被查。

  1月10日晚,姜堰交警大队溱潼中队民警在辖区某路口处开展酒驾整治。当晚10时许,交警发现一辆小型轿车开开停停,异常行驶,就拦下对方检查。驾车的中年男子曹某满身酒气,经过酒精呼气检测,酒精含量为100.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曹某承认,受好友老丁之邀,参加对方的50岁生日宴,酒足饭饱之后,他心存侥幸驾车回家。因看到执法的交警,心里害怕,想绕又绕不走。随后,交警带曹某依法去医院抽取血液。

  当晚11点多,执勤民警带曹某回到中队,看到门口横挡了一辆摩托车,室内多了两个浑身酒气的男子。民警问对方摩托车是谁的?两男子不提及车子,只顾上前问曹某,是否可以回家?

  民警调阅监控,发现其中一名男子骑摩托车带着另一名男子来中队。骑摩托车的男子正是老丁,事实面前,老丁才承认酒后开了摩托车。经检测,酒精含量为131.8mg/100ml,同样达到醉酒标准。

  老丁说,作为请客的东道主,当晚,他听说好友曹某酒后被抓,心里过意不去,就骑摩托车来中队探望,没想到,自己也会卷进去。

  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赵卫军)

标签:摩托车;男子;好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