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高高速公路通过竣工验收
2019-01-11 10:37: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邱骏 通讯员 杨莉)1月9日、10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丁峰带领竣工验收委员,来我市考察验收泰镇高速泰州至高港段工程。

  竣工验收委员经过认真评定和审议,认为泰高高速公路经过两年的通车试运营,符合设计和使用要求,并按国家有关规定完成了项目环保、档案专项验收、竣工决算和审计工作,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泰高高速公路工程项目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联三”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北联启扬高速公路淤溪枢纽,南接泰州长江公路大桥北接线和宁通高速公路的宣堡枢纽,路线全长27.8公里。该项目对于加快构筑泰州承南启北、内联外畅的大交通格局,接轨苏南、融入苏南、融入长三角核心区,推动泰州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