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孙群当选为泰州海陵区区长 方针当选为泰州姜堰区区长
2019-01-10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9日,泰州市海陵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孙群同志为海陵区人民政府区长。  

孙群

  8日,泰州市姜堰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补选方针同志为姜堰区人民政府区长。

方针

  记者了解到,泰州这次新当选的两位区长孙群、方针,都有在省级开发区主持工作的经历,也都担任过县区政府副职。两人此前已在代区长位置上任职5个月。

  孙群,2016年10月-2018年8月担任泰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去年8月调到海陵区担任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1971年8月出生的孙群是江苏泰兴人,江苏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曾任泰兴市胡庄镇党委书记、溪桥镇党委书记,黄桥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党工委书记,泰兴市副市长、虹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虹桥镇党委书记,泰兴市委常委、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滨江镇党委书记等职务。

  方针,1969年6月生,江苏泰州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海陵区委办主任,区建设局局长,海陵区副区长,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滨江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去年8月,方针出任姜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标签:海陵区;泰州市;党工委书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