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通过专家评审
2019-01-10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泰州市环保局组织召开了《泰州市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评审,并邀请了江苏省环境应急与事故调查中心预案管理方面的领导、泰州市各直属环保局(分局)应急负责人、报告编制单位的代表参会。

  在听取了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广泛征询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充分讨论的基础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泰州市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报告》,在对泰州全市环境风险识别和综合分析环境风险源强度、环境风险受体脆弱性和环境风险防控与应急能力等指标的基础上,评定泰州市环境风险等级均为较高环境风险等级,同时提出了泰州市环境风险管理措施建议。

  评估报告总体思路明确、内容全面、依据充分,基本符合《行政区域突发环境事件风险评估推荐方法》(环办应急〔2018〕9号)的要求,可为泰州市环境应急管理和风险防控提供科学依据和有力参考。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