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人代会闭幕 方捷当选新一任市长
2019-01-09 08: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兴化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1月8日下午闭幕,方捷同志当选为兴化市人民政府市长,金永忠同志当选为兴化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我深知,一张张选票寄托了‘一枝一叶’的民生期盼,承载着158万兴化人民的深情重托。”方捷表示,“板桥故里、水浒摇篮、梦里水乡、全国百强”,塑造了楚水大地的气质灵魂,他对这片人文底蕴深厚的土地充满敬意,对这里勤劳敦厚的人民群众充满敬意。接过奋斗的“接力棒”,他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满怀信心。“我一定倍加珍惜父老乡亲的重托和期盼,倍加珍惜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倍加珍惜目前兴化加快发展的大好局面,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人民的重托。”

  据悉,在去年12月28日—29日举行的兴化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上,方捷被任命为为兴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交汇点记者 顾介铸

  方捷同志简历

  方捷,男,汉族,1975年7月生,籍贯江苏扬州,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1997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7年8月参加工作。曾任靖江团市委书记,靖江市生祠镇镇长、党委书记,靖江市副市长(2007.06-2010.07援藏任曲水县副县长),泰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泰州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泰州市委巡视工作联络组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

标签:兴化市;人民群众;人民政府市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