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多处垃圾处置不规范
2019-01-08 10:51: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泰州市“263”办公室暗访发现,医药高新区多处垃圾处置不规范,存在较大环境安全隐患。

  在引江大道、药城大道交界处附近的一条小道上,检查发现有两个大垃圾堆,占地面积约400平方米。现场堆积大量装潢垃圾和建筑垃圾,对环境造成很大的隐患。

  在鼓楼南路上的双庆桥北侧,一处空地上零散分布着多处垃圾堆。现场不仅堆放大量废旧石棉,还夹杂着快餐盒、旧衣服等生活垃圾。检查组调查获悉,一家名为南通星湖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企业,在完成鼓楼南路南延工程施工后,留下了这些垃圾。

  在引江大道、高引公路交界处的东南角,有一处泥土堆放场,堆放了一个高度近十米的大土堆,但现场并没有做任何防尘降尘处理。此外,该土堆的上方还堆积着大量垃圾,主要是废石膏板、废油漆桶等装潢垃圾,还夹杂着一些塑料袋、泡沫盒等白色垃圾。(记者 张仲明 通讯员 周俊鹏)

  (“263”行动市民举报电话:12369、82100888)

标签:;263;装潢垃圾;交界处
责编:韩震霞 崔欣